【县政府常务会议】赵海林主持召开第十二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时间
2022-12-26
会议议题
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 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 三、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列席情况
县政府办公室副科级干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会议内容

1226,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确定,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随着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我县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科学做好筛查统计,做好分析研判,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确保各类物资储备齐全,保障元旦春节期间社会安定和谐。要加强对医疗机构的调度监管,督促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持续增强医疗救治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入运行。要加大城区雨污分流的后续督导、检查工作,切实做到“两个清零、一个提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