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城我先行】系列访谈之一:专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井泉
上线嘉宾: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井泉
上线时间:
2023-03-15
上线单位:
东明融媒
文字实录

记者:先锋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先锋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先锋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在文明城市创建工程中,东明县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创城先锋,他们爱岗敬业、砥砺奋进;他们用心用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今天,【文明创城我先行】系列访谈,将专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井泉。

东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马井泉:“全县创城工作推进会以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一帮人,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周密部署、列出路线图和计划表,班子成员走在前列、干在一线,掌握实情、科学决策,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遍地开花,誓要夺取创城工作首季“开门红”。截止日前,共出动挖机、吊车等特种设备120台、人员3000余人次,先后完成梦蝶路、工业路、西华路、文化路、五里河长廊等处破损路面修复2000余平方米,对火车站广场、万福长廊二期停车场、黄河路、南华路,南华公园、万福公园等处补植白蜡、红叶石楠、女贞、红叶李各类乔木绿篱18万余株、裸露土地绿化3700余平方米,拆除老旧灯笼挂件150余套。劝导城区各路段店外经营80余家、清除乱贴乱画、乱扯乱挂200余处、拆除破旧广告招牌120余处等,四月底前,我们坚决完成城区主要干道破损市政设施修复和园林绿化补植工作。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紧围绕县创城办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拼劲,全力以赴、奋力攻坚,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夺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全面胜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