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召开“空中蜘蛛网”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动员会

会议时间
2023-04-11
会议内容

410日,东明县召开空中蜘蛛网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动员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游海亮,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程世领以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物业综合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空中蜘蛛网治理是一项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的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城市安全性、美观性的必然要求。对排名靠后、工作配合不力的单位,由县融媒体中心予以电视曝光,由文明办对文明单位称号给予摘牌处理。各责任主体在规定期限内末按要求完成整改的,由城市管理部门按照《菏泽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六十条规定予以处罚。

会议强调,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点位标准要求,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制定合理方案,迅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提高工作标准,加快推进效率,全面抓好本行业、本领域范围内工作落实。要统一思想,把握关键环节,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建立常效管理机制,确保空中缆线整齐规范、美观协调,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