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常务会议】 赵海林主持召开第十四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普查等工作

会议时间
2023-02-27
会议议题
一、关于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和山东国家调查工作 二、传达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通知》精神
列席情况
县政府办公室副科级干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
会议内容

2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经济普查等工作。

会议确定,县财政、统计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和山东国家调查工作,精心组织安排,摸清摸透我县实际情况。

会议确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省新部署、新要求,将法治意识贯穿到开展决策、推进工作的全过程,在大胆干事创业的同时,坚持依法行政,带头守好守牢法治底线。

会议最后,赵海林县长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意见发表
和采纳情况

本次会议列席代表未发表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