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召开全县企业升规纳统暨投资项目入库工作会

会议时间
2023-05-11
会议内容

5月10日下午,东明县召开全县企业升规纳统暨投资项目入库工作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大数据局局长王同锋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自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镇长、统计分管领导、统计站长、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各乡镇(街道)企业升规纳统及投资项目入库情况,并对下步企业升规纳统和重点投资项目入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企业升规纳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企业入库纳统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党委政府决策和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支撑。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推进企业升规纳统,推动建立部门分工协作、任务职责明晰的企业纳统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应纳尽纳,全面提升企业升规纳统工作的质量。

会议要求,在抓好企业升规纳统的同时高度重视重点投资项目入库。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督导问责,县统计部门要定期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纳统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