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会议> 2024年第一次东明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21日,东明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宋自立、张伟、桑蕊、李士春、刘效卿、田丽、孔素梅及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垂管部门、各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赵海林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分解目标、压实责任,动员全县上下着眼于早、立足于快、接续奋斗,努力在新的一年实现新开局、干出新成效。赵海林要求,要高效落实,努力干出新成效。效率是衡量政府各级干部执行力和落实力的重要标准,要迅速认领任务、迅速谋划部署、迅速抓好落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 【查看全文】
主要议题
一是高效落实,努力干出新效率(迅速认领任务、迅速谋划部署、迅速抓好落实) 二是善作善成,努力干出新业绩(重点难点要攻坚突破、作方法要精准科学、作风能力要务实踏实) 三是立足当下,努力干出新开局(财政税收要协同发力、企业生产要开足马力、项目建设要先行快动、招商引资要精准高效、底线任务要守稳守牢)